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月19日绿城·玉园样板间盛大开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09-23 14:25

9月19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在今天这个团圆的日子里,绿城·玉园(详细信息团购 论坛) 样板间也盛大开放了。

当天吸引数千余批客户到访参观,从早到晚现场人气持续火爆,热闹非凡。大家都希望能一睹奢华样板房的风采。在展示中心绿城·玉园很贴心准备了美味的月饼和新鲜水果、饮料,让客户在舒适的氛围等待进入样板房参观。另外,玉园还举办了看房就送礼,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为前来参观的客户准备了很多小礼物。

这次样板间开放活动所展出的两套非毛坯样板间分别是是230㎡十字圆厅大宅和378㎡跃层样板房。这次样板间均为实际楼房展示,都位于楼王8号楼内。客户现在看到的都是以后拿到手的房间,不会有任何的大小差距产生。实物楼房样板间,在温州地区还是比较少见的。

绿城·玉园四期将于10月份开盘,届时8号楼王也将闪亮登场。据悉,8号楼王涵盖了138㎡到378㎡的户型,充分满足了各个阶层的需要,可谓亮点多多。其中138㎡户型三房朝南,17.5米的面宽,全家人都能充分享受到光照;155㎡、162㎡户型均可俯瞰中央水景,景观体验;最值得一提的是8号楼独有的8.4米挑空入户大堂,非常气派、豪华,让您每天回家都像走进五星级酒店般享受。

绿城·玉园样板房的展出赢得了客户们的赞赏及肯定,户型空间布局合理,主卧、阳台以及书房房面积适中,居住感舒适,让来客有步入新家的感觉,也为将来新房装修提供了参考。“对于我们女人来说,厨房是很重要的,这个厨房的设计充分考虑空间利用,增大储物空间,你看这个橱柜为180°开角,避免了空间的浪费。另外让我最喜欢的就是玉园内置双冰箱,即节约空间又大气美观,同时保证了冰箱的容量。”来参观的赵女士如是说。另外,王先生对室内报警系统称赞有加,“像我们做生意经常出差在外,家里老人、小孩遇到什么突发情况,通过卫生间等处设置的紧急求助系统,向园区物业请求救助,让我出门在外更加安心,正在考虑入手呢。”

项目紧邻温瑞塘河,三面环水,背靠大罗山、三垟湿地、仙岩风景名胜区,坐拥稀缺自然景观资源。项目交通便利,规划的兴塘大道(温瑞大道)直通温州和瑞安市区,规划的国泰路连接甬台温高速、104国道及滨海大道,园区闹中取静,宜居宜行。项目定位为绿城实时第二代高层公寓,贯穿“整体设计、整体营造”的空间形制理念,雕琢“精细、安定、恒久”的完美住区。建筑外立面全部使用高档石材干挂。此外,本项目还拥有温州首创配置中央景观泳池和室内恒温泳池,另有超大型7000㎡多的园区生活、健康、教育、娱乐等配套设施的园区高尔夫,同时引进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建成后将成为温瑞地区精品住宅典范。

绿城瑞安玉园(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售楼地址:瑞安塘下大道君欧大酒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74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