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浙江法院首次在淘宝网"零佣金"开拍涉诉房产

新华网  2012-11-20 08:22

[摘要] 一套位于杭州市萧山区的单身公寓19日在淘宝司法拍卖平台开拍。这是继今年6月浙江法院系统尝试“零佣金网络司法拍卖”以来,首次通过网络拍卖涉诉不动产,此前成交的涉诉资产以汽车为主。

一套位于杭州市萧山区的单身公寓19日在淘宝司法拍卖平台开拍。这是继今年6月浙江法院系统尝试“零网络司法拍卖”以来,首次通过网络拍卖涉诉不动产,此前成交的涉诉资产以汽车为主。搜房网

记者在拍卖平台上看到,这套单身公寓是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法院的涉诉标的,房屋面积35.12平方米,建于2004年,设计用途为写字楼,19日10时以28万元的起拍价开拍。截至当日18时,多个竞买人共计出价4次,报价28.3万元。这起涉诉房产拍卖将在20日上午10时结束竞拍。 搜房网搜房网搜房网搜房网

据介绍,这套房产土地用途为办公及商业服务,本次网络司法拍卖的房产不受限购政策影响。 搜房网搜房网

根据淘宝司法拍卖平台流程,这套涉诉房产已于开拍前进行网上公告。与普通的网络竞拍不同,司法拍卖需要核实竞买人的真实身份。在淘宝网,竞买人需要通过支付宝交纳保证金,其支付宝账号必须通过实名认证,否则无法参与竞拍。

今年6月浙江法院系统首次尝试“零网络司法拍卖”曾引发社会热议。资产处置、特别是司法拍卖环节近年来成为法院违法违纪案件的“重灾区”之一,部分地区存在低估贱卖、暗箱操作等情况,令当事人利益受损。来自淘宝网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日,淘宝网司法拍卖累计竞拍22件涉诉标的。

【推荐阅读】

房产税试点扩容再迎时机 部分城市正酝酿方案

两天内拿地共支出67亿元 绿城彻底"活"过来了

大自然集团百亿资金将投向苍南 温商加快回归

以公园为媒的置信南塘 一个主城区新商圈崛起

温州房产二次顺位抵押推广 律师率先开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